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對媽媽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對媽媽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想對媽媽說 

  媽媽,是你給了我生命,是你把我培養得這麼大,是你鼓勵我學習,是你……11年來,你一直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生活和學習。媽媽,我真想對你說:“你辛苦了!” 

  媽媽,希望你在工作上要盡量減少自己的壓力,我知道,兩個班的語文課,還要上晚自習,工作是很累的,學生如果不聽話,你要少生氣,那時他們不懂事,等他們長大了,就會知道尊敬你的。你除了上班外,還要學開車、幹家務活,而且還要關心我。我餓了,你給我做飯,我累了,你讓我休息,我生氣了,你開導我,遇到不懂的問題,你給我講解,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從不埋怨。媽媽,我真想說一句“你辛苦了!” 

  冬天的時候,天氣非常寒冷,你總是囑咐我要多加衣服,免得着涼、感冒。夜晚的寒風不停地吼着,天地間一片寂靜,我已經很香的睡著了,而你還在微弱的燈光下看書。有時我會不由自主的把鋪蓋踢開,你就急忙給我蓋上鋪蓋,怕我感冒。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你還是像平常一樣早出晚歸,有時甚至要晚上10點過才回來,但是你還是不嫌累,給我檢查作業,給我輔導語文,教我讀英語。如果我餓了,你還要給我煮湯圓或餃子。 

  特別是那次直升班考試,我沒有考好,內心很難受,但是你並沒有批評我,反而鼓勵我,安慰我,為了讓我從失敗的陰影走出來,好好學習,準備期末考試,專程帶我去德洲漢堡,還給我買了新衣服。 

  啊,媽媽,你真是太好了,我為有你這樣的好媽媽感到驕傲、自豪,更感到幸福、溫馨。 

  謝謝你,媽媽!辛苦了!媽媽! 

  媽媽,現在我終於懂得了這句格言: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親對孩子的愛是偉大的,沒有什麼比得上;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永遠不需要回報。 

  媽媽你就放心吧,你的兒子長大了,會幫你幹家務活了,讓你減少自己的壓力,就像現在關心我一樣關心你。 

  媽媽,我真想對你說: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對媽媽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對媽媽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