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媽媽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媽媽的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爸爸媽媽的童年 

□□又到星期六了,一輪新日又緩緩的升起了,正在夢中的我又被弟弟的哭鬧聲吵醒了,媽媽又在扯開嗓門叫我了:“快起床啦!起來做作業吧!”我本想反抗,可胳膊始終擰不過大腿呀!便極不情願得下了床。 

□□唉,快十一點了,都做了兩個多小時,我說:“媽,讓我出去玩一會吧!作業做的差不多了。”“再做會吧,都快吃飯了,還玩!”我想:那個“紙老虎”又發威了。 

□□我只好“帶”着昏沉的頭腦回到了房間。剛坐下,眼前出現了一台蔚藍色的小電視機,我用手一碰,它說話了:“我叫‘再現童年’,按一下我的左眼可以看到電視節目,右眼可以聽音樂。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左眼。忽然,我發現了…… 

  發現了淘氣的爹爹 

□□剛按下去,眼前閃過一道光,屏幕上有一幅美麗的畫面:藍藍的天空,悠悠的綠水。忽然跑出一個小夥子,看起來很眼熟,是爸爸!它在藍天與綠水的映稱下,顯得格外帥氣,他迅速地脫掉衣服,一溜煙不見了蹤影。噢,他下水了。看他那搞笑的樣子,一會兒摸魚一會兒抓蝦,忙得不可開交。哈!他拿着一條大肥魚上岸了。那就是三十年前的爸爸。 

□□忽然,頻道一換…… 

  發現了可愛的媽媽 

□□“嗨,咱們抓瑚蝶去吧?”媽媽拉上他最要好的朋友抓蝴蝶去了。她們左手拿瓶,右手拿網,奔跑在微風中。哎呀,好不容易抓到的蝴蝶,不慎被飛走了。她們不氣餒,一直抓,啊哈!抓到了,媽媽的臉上浮起了一絲甜美的微笑,雖然已經滿頭大汗了,還不肯停下。夕陽西下了,金色的太陽收斂了最後一絲笑容,媽媽回家了,她是快活地跑回了家,急着想姥姥炫耀她一下午的成果。那就是三十年前的媽媽。 

□□爸爸、媽媽請給我一片自由的藍天吧,讓我也在綠色的草地上留下自己快活的身影吧!讓我也在哪裡盡情地翱翔吧! 

  ——指導老師 郭巨紅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媽媽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媽媽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