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最關心我的人是爸爸媽媽,為我付出最多的的也是爸爸媽媽,我成長的每一步,都飽含有爸爸媽媽對我深深的愛。我要認真體會爸爸媽媽媽對我的愛有多深,懂得如何去報答父母的愛。 

  我的爸爸媽媽非常愛我,他們為我的健康成長,不知付出了多少辛勞。爸爸媽媽的愛和關心使我的生活豐富多彩。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一件事:有一天,我垂頭喪氣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因為我的語文期中考試沒考好,考了74分,害怕爸爸打我,媽媽吵我。沒有想到,媽媽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小磊,別放棄,只要你努力學,一定會有成功的那一天!每個人的路全都不是平坦的,誰都有挫折。在遇到失敗時,我們不應該消極、退縮,而應該奮發圖強,迎難而上;在遇到失敗時,要學會不為失敗找理由,而為成功想辦法。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第二天,我滿懷喜悅的來到學校。感覺什麼都想學,很輕鬆。為我從小到大的生活和學習,爸爸媽媽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忙前忙后,給我關心和體貼。所以,我要對爸爸媽媽有孝心和關心,我要行動起來,學會了解爸爸媽媽,回報爸爸媽媽,讓爸爸媽媽省心、放心和安心。 

  最後,我要用一首詩歌來表達我對父母的愛:我愛爸爸和媽媽,辛苦把我撫養大。為我辛苦為我累,付出再多不後悔。我要孝敬爸和媽,實際行動來報答!

您正在瀏覽: 我愛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