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溫暖的更是偉大的!在我失落的時候是媽媽鼓勵了我,在我失望的時候也是媽媽鼓勵了我,在我成功的時候更是媽媽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媽媽我愛您!媽媽給我的愛有無數無數下面聽我說一說最令我感動最令我所觸動的事吧!

  有一次在天津小學我報名了參加跳舞這個項目,排練完后我們這個組被選中了去北京參加比賽我們樂的一蹦三尺高,比賽完后回到家我累得就要趴下瞭然后趴在沙發上喊“媽媽,媽媽。喊半天卻沒人答應回到媽媽的屋裡看沒有,然後一回到自己的屋一看一桌豐盛的晚餐出現在我面前桌子上還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佳佳回來了,媽媽給你做好了晚飯這是你在飯店中最喜歡吃的,媽媽第一次做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比賽了一天一定很累吧身上也很熱媽媽給你燒好了洗澡水吃晚飯,洗個澡,就早點睡吧,媽媽今天要加班大概凌晨兩三點回來,別等我了!不知不覺我的淚水撒在紙上。媽媽多想給你一個暖暖的擁抱啊,媽媽我愛您!

  品味着幸福的飯菜,會不可口么?溫暖的洗澡水流到我的心中,儘管是個冬天也是個幸福與溫暖的冬天!

  莘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三班 吳佳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