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世間最美好的感情,在愛的懷抱里長大的我,最令我感動的是媽媽給我的愛。

  有一天,上體育課時,我在跑步時一不小心把腳扭傷了,就在落地的一剎那間,我的腳撕心裂肺般的疼痛,我忍着痛,堅持跑完了全程。回到家,媽媽發現我的腳腫了,走路一瘸一瘸的,忙帶我去醫院看病,經診斷,醫生髮現我的左腳後跟有小軟骨,兩周內腳不能用力。

  我一聽,急得直掉眼淚,因為我上課的教室在五樓,腳不能用力,可怎麼上學?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說:“別著急,媽媽每天送你進教室。”

  第二天上學時,媽媽扶着我走走歇歇,終於來到了學校。可剛走到樓梯口我就犯愁了,怎麼上去呢?媽媽一步跨到我面前,蹲下身子,說:“你的腳扭傷了,一定很痛,我來背你。”“這怎麼行呢?我這麼重,你背不動我的。”媽媽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上走。我從來沒有數過到五樓有多少級樓梯,也從來沒有感到走樓梯有多少困難,但是今天這五層的樓梯是多麼漫長。媽媽背着我扶着欄杆一步一步艱難地往上走。

  每走一步媽媽都是那樣吃力,才上了幾階台階,就已經累得氣喘吁吁,額頭上滲出了豆大般的汗珠,我鼻子一酸,眼眶紅了。我再三懇求媽媽把我放下來,讓我自己走。媽媽說什麼也不肯,堅持着把我背上了樓。到了教室,媽媽已是滿頭大汗,衣服全濕透了。望着媽媽疲憊不堪的身影,我的淚再也忍不住流了下來……

  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媽媽對我的愛,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上海市黃浦區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 姜曉昀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