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帶大家游梅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帶大家游梅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休閑到梅州,享受“漫”生活。梅州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有許多好山好水,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五指石了。

  五指石是梅州第一高山,位於粵、閩、贛的交界點。他還有一個神奇的傳說:相傳,在唐僧幫助孫悟空解開如來佛祖貼在五指山上的符咒時,孫悟空猛一用力,“轟”的一聲,頓時地動山搖,山崩地裂,五指石碎裂成無數石塊,其中最大的一塊落在了梅州,成了梅州人民口中的五指石。

  五指石屹立在梅州,高大雄偉,氣勢磅礴,如同天地之間的擎天之柱。它有許多奇特的景點,比如:神奇的聰明泉,直入雲霄的一線天,奇異的磨肚縫等;最美麗,最壯觀的就要數天道了。五指石的天道從山腰環繞到山頂,十分地壯觀。早晨,山上到處都是雲霧,在雲里霧裡的天道上行走,如同身處於人間仙境般,充滿了神秘和美麗;中午,燦爛的太陽光照射在天道上,變得空氣清新,鳥語花香,讓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傍晚,天道最為迷人、壯觀,火紅的夕陽照射在天道上,使天道到處散發著紅色的光芒,天道與天空之間那神秘的紅霞,把天道襯托得更加迷人,給五指石增添了許多色彩。站在天道頂上,向遠望去,許多青山連綿不絕,一山接着一山,根本望不到盡頭;向下看去,只見一片懸崖峭壁,萬丈深淵,如同架在天空中的一道天橋。天道就像一頭巨龍,環繞在五指石上,守衛着五指石,讓五指石成為一幅永遠美麗,永遠迷人的畫卷。

  梅州五指石,山好水好,梅州人民更好。客家人民歡迎您,享受“漫”生活,請到梅州來。

  六年級:棋古字

您正在瀏覽: 我帶大家游梅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帶大家游梅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