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個小朋友吵架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小朋友吵架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身為六年級小學生的我,一本音樂書對我來說根本沒什麼,但是,你們又知道嗎?在幾年前的一個夏天,關於一本音樂書還有一個有趣的故事呢!

  小時候上二年級時,我的好朋友謝韻潔和我都不在學校吃飯,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們邊走邊聊着天,一路灑下我們的歡聲笑語。我們為了多聊會兒天,來到了我們的老地方——一個發電箱後面。在那裡,有我們更多的悄悄話、笑聲和說話聲。這天,我們剛剛來到這個地方,就看到了一本破破爛爛的六年級上學期音樂書,平平地躺在那片翠色的草地上。我們看到了那本音樂書,我高興地把它舉起來,拍拍上面的灰說:“看,是一本音樂書哎,我們看看吧!”我們開心地翻看起來,裡面有好多好聽的歌,我和謝韻潔都很喜歡它。到了分別的時候,我們卻不知道該由誰來保管它。於是我試探着說:“謝韻潔呀,我的好朋友,這書就送我吧!”她一聽,覺得音樂書保不住了,說:“不行,我比你小,你應該讓着我呀!”我急了:“不就是一本破音樂書嘛!你就送給我又怎麼了呢?”謝韻潔不服:“反正我們都是要上四年級的呀!到時候,你不就有一本嶄新的書了嘛?”我生氣了,和她搶起來:“不行,六年級還有四年呢,我可等不及了。”她力氣比我小,自然她的臉上已經露出了猙獰的表情,眉毛緊急集合,眼睛里已經露出了恨恨的眼神,幾乎都要殺人了!終於,那本可憐的音樂書由於經不起爭奪,後來被撕成了兩半。謝韻潔和我都打了個趔趄。她哭了:“我告訴你,我們再也不是好朋友了!”我也想和她說:“對不起!”可礙於面子,我沒說。只說了句:“不是就不是,我還不稀罕呢!”我們各自回家去了。

  中午吃飯時,我想明白了,下午和她說了聲“對不起!”我認為:我們是朋友呀!再說我比她大,應該讓着她!下午,她竟然主動來找我:“走,我們出去玩吧!”我說:“好呀,我們還是好朋友。”“嗯”我們笑了。

  一本音樂書,不僅連接着我們的友誼,還連接着寬容。我姐說得對:“一個人生命中會有十幾個或幾十個好朋友,而其中,真正對自己好的卻沒幾個。”有了這幾個真朋友要珍惜,如果吵了架,只要道了歉,依然是好朋友。

  六年級:沈鈺卓

您正在瀏覽: 兩個小朋友吵架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小朋友吵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