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這是我寫給你們的第一封信。我衷心地感謝你們,我首先對你們說聲: “你們辛苦了。”你們為了我操勞了大半天,你們把所有的關愛都給了我,然而這些點點滴滴積累起來的養育之恩是我們這些做兒子的永遠報答不完的……因為我知道您們在我的成長道路上為我付出太多太多。在1996年的某個季節,你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五彩繽紛、多姿多彩的世界里,從此,你們好像把我當作花朵一樣把所有的愛都撒在我一個人的身上,從此,我就是你們的生命,我就是你們的一切。在你們的無微不至的關心與愛護下,童年就像一首清純的樂曲,伴我無憂無慮的生活,少年就像一首歡快的樂曲伴隨我快快樂樂的成長。 

  雖然你們很辛苦的去工作和攢錢,但你們卻沒有一句怨言,你們總是鼓勵我繼續學習。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沒有你們的付出,沒有你們的培養,沒有你們的鼓勵,不會有今天的我,我現在不能做些什麼,我只能真誠地對你們說:“謝謝你們!”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行動來報答您們對我的養育之恩,如今我能做的只有好好學習,用功讀書,不辜負您們對我的期望。 

  *** 

  2009年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