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有善解人意的媽媽和常年戴着一副老花鏡的奶奶。我最愛我那糊裡糊塗的‘好爸爸’。

  我那個調皮爸爸我啊,真會逗人開心。他那套把戲啊,讓人琢磨不透。一會兒扮小丑讓全家樂和樂和。一會兒戴個鬼面具,把後院的‘佳佳’嚇得毛都掉得差不多了。我想如果那時有個小鬼在遊盪,非得被我爸爸嚇得魂飛破散。

  我的爸爸視我如掌上明珠,給予我的只有幸福和快樂。可媽媽卻不一樣,給予我的只是苛刻和煩惱。我如同在媽媽手裡的一隻小貓,只能聽從她的命令,沒有反抗的權力。而在我寂寞與空虛的同時,爸爸卻從幽默中變得嚴肅起來。他教育我不要失落下去,要好好學習健康成長。為祖國插上一朵鮮艷的紅花。聽了爸爸的一番話。我馬上鼓起勇氣,立下決心。要努力和奮鬥。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精心呵護。

  你們說我的爸爸是一個‘好爸爸’嗎?

  六年級:劉智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