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生病時,是誰在我身邊守着我,是我的媽媽;當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我身邊支持我,也是媽媽;當我傷心難過時,又是誰在我身邊安慰我,都是媽媽。每一次,都是媽媽在我身邊給予我無盡的愛。我真想對我那親愛的媽媽說一聲:“感謝你,我親愛的媽媽。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在我身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安慰我,守護着我。為了讓我快點入睡,您拿出故事書,坐在我的床前,一字一句地講故事給我聽。我聽着,聽着,就漸漸地睡著了。在生病的日子裡您不辭辛勞,後來,我的病在您的精心照料下康復了。 

  記得有一次,天空下起了大雨。由於我上學時去得早,沒被雨澆着,但放學后我卻犯了愁。同學們都被家長一個個接走了,而我,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那裡左顧右盼,心裡害怕極了。突然,風雨中一個熟悉的身影匆匆趕來,“媽媽!”我大聲地喊,眼淚不由自主地掉下來,激動地撲向您的懷抱。您急忙給我撐起雨傘,接着從一個塑料袋裡拿出一件衣服小心翼翼地給我穿上,關切地說:“快穿上,別凍着了!”再看您,早被雨水澆成了“落湯雞”,雖然你還打着寒顫,可您的臉上仍然掛着笑容。當時的情景,不由讓我想起了看過的一篇文章《媽媽的愛就是遮雨的傘》,我為有您這麼一位好媽媽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媽媽啊!身為女兒的我,現在還不能為您做些什麼事,只能深深地對您說一聲:“感謝您,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