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美麗的白髮幸福中發芽,天使的魔法溫暖中慈祥……”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到媽媽為了我是多麼的辛苦呀!! 

我第一次感受到這首歌的含義是在那一次。有一天,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很少,我回到家就打開電腦興緻沖沖的玩起了遊戲。不一會兒,媽媽回家了,看見我在玩遊戲,臉色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的大轉彎,由笑臉變成了生氣的臉,並怒氣沖沖對我說:“作業做完了嗎?怎麼在玩遊戲?”,我連忙解釋說:“今天的作業很少,我先玩一會,呆會再做作業。”“不管作業的多少,也應該先做完作業才能玩。說了多少次,怎麼還是改不了?”我聽到媽媽批評,倔強的說:“為什麼非得聽你的?我自己知道安排,我一會再做”媽媽聽我這樣說,更加生氣的說:“等你長大了你再自己安排,現在必須聽我的安排,做完作業才能玩!”說完媽媽就轉身回到了房間,靜靜的坐在床上,也不再對我說話。媽媽真的生氣了!看到媽媽傷心,我的心一下子覺得很疼,像一把鋒利的尖刀插進了我的胸口,遊戲也突然變得很無趣了。我連忙關掉電腦,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做作業。過了一會,媽媽才來到我的房間,對我說:“有要我幫忙的嗎?”我知道媽媽已經原諒我了,可我還是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聽了我的話,媽媽的眼睛濕潤了,輕輕的抱抱我,說:“改了就好!我的女兒開始長大了!趕緊做作業吧!”直到這時我才真正明白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想快快長大才能保護她…… 

所以,我喜歡這首”聽媽媽的話”。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