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寨二日游(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寨二日游(上)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天堂寨二日游(上) 標籤:天堂寨作文 二日游作文 天堂作文 海洋天堂作文



  穿越白馬大峽谷

  經過漫長的6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天堂寨景區。在旅館吃完午飯後,我們乘車來到峽谷景區入口,沿着蜿蜒崎嶇的山道向下走去。

  啊,水!大大小小奇形怪狀的石頭遍布河床,淙淙流水清澈碧綠,在高低不平的河床上流過,錯落有致,形成了小的瀑布和池塘。 走了一段路,我們下到了河邊,小心翼翼地踩着大石頭,選定自己滿意的位置,蹲了下來。

  河水真清啊!透明晶瑩,如果不是河水流動的時候泛起細細的水紋,把金色的陽光反射到河底,我完全可以看清每一塊石頭是橢圓的,還是扁的,是一條條的,還是一塊塊的,我還可以看清它們是濃重的墨綠色,還是淡青色中間有一條白線,或者白色中有幾塊黑色,小小的顆粒閃爍着太陽的光芒。

  我把手伸入水中,清涼涼的,澆滅了太陽送來的多餘的溫暖,但不是寒徹骨的感覺,就像初秋的風一樣,從不讓人感到厭煩,自始至終,用清爽的心來對待你。

  我掬起一捧水,清亮的水波中晃動着陽光,沒有一絲雜質,實在是讓人看着都心曠神怡。

  我們洗洗臉繼續前進。繞了好些山路,我們在一個木板大地平台上停了下來。導遊方阿姨指着面前那一汪深綠的潭水說:“這就是龍潭,傳說裡面住過龍王呢!”這水一眼望去綠不見底,偶爾有水光閃動,似乎龍王發覺了我們的到來。

  我們向前走,又到了一片平灘,墨藍色的石頭地面藍的發黑,中間有一些乳白色的線條。在邊上立着一塊介紹牌。這些有26億年歷史的石頭由於地質原因從而出現乳白色的線條。

  “大家看這裡,”導遊方阿姨指着地上一條蜿蜒過河的粗白線說:“這就是著名的‘白龍過江’,這條白線就是白龍,彎彎曲曲很像在過河,所以叫‘白龍過江’。”

  我們還看了不少地方,十分開心。快到出口時,我們看了最後一個地方——神仙居。“神仙居”小亭子下面有個鵝卵石壘的放生池。在旁邊的石壁下面,從石縫中湧出清澈的山泉,流入一個圓圓的小池子,約4平方分米大。泉水流出小池向下流入水渠,一直流入放生池。

  “大家看,這個小池子就是‘龍眼’,我們剛才看到的水都是地表一級飲用水,但是由於遊客的玩耍,不能直接飲用;而‘龍眼’的水可以直接喝。”正說著,導遊方阿姨從背包里掏出黃色的水壺,接了一瓶水。

  我也喝了一口,真是神清氣爽啊!不愧是正宗山泉!

  我們戀戀不捨地又玩了一會兒,才離開白馬大峽谷。

您正在瀏覽: 天堂寨二日游(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寨二日游(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