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節約身邊的每一滴水——讀世界水日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身邊的每一滴水——讀世界水日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節約身邊的每一滴水——讀世界水日有感 標籤:節約每一滴水作文 世界水日作文 珍惜每一滴水作文 一滴水作文

是啊,現在我國已被列入世界貧水名單中了。這個消息意味着什麼呢?這意味着我們更要節約每一滴水,因為我們隨時都要恭候着“水戰”的來臨啊。要做到節約每一滴水,首先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我們首先要做到一水兩用。我們可以把洗完米的水拿去澆花,這既做到了一水兩用又使花得到了更好的營養。我們還可以把洗完臉的水拿去沖廁所這樣就不會憑白無故的把水用掉了。 

  看完這篇文章,我想起了許多我自己平時浪費水的現象,比如說,我自己在平時喝水時,經常喝不了了,就把剩下的倒掉了。而且平時用水時都沒有用到一水兩用,現在自己真覺得自愧不如啊。 

  全世界的地球兒女們,我們現在就要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節約每一滴水,讓“水戰”永遠不要發生!

您正在瀏覽: 節約身邊的每一滴水——讀世界水日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身邊的每一滴水——讀世界水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