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寨二日游(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寨二日游(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堂寨二日游(下) 標籤:天堂寨作文 二日游作文 天堂作文 海洋天堂作文



  坐纜車

  途中,導遊方阿姨告訴我們,這條線路是全國最長的,有1500米,要坐半個小時。

  進了站,我們買了票,排隊去坐纜車。

  我探出頭,只見一個個圓圓的,像壓縮版的麵包車,只有一排座位供2個人坐。纜車上面用一根彎曲的鐵棒吊在纜線上。纜車下面有個圓棒子,剛好插入地面上的“軌道”。纜車順着一個像電影放映機的大轉輪滑過來,管理員迅速拉開門,2個人跳了出來。纜車轉一圈轉到我們這兒的時候,前面2個阿姨跳進去,管理員用勁帶上門,速度快得令人乍舌。纜車就滑出軌道,騰空而去。

  輪到我和媽媽了。一輛黃色纜車搖搖晃晃地滑了過來,我和媽媽趕快跳了進去,隨後,我們就在幾百米的高空了。

  我們環顧四周,都是透明的玻璃。往下看,連綿的群山盡在腳底。蔥鬱的樹林漫山遍野,在風中搖來搖去。如果側耳細聽,便能聽到山那邊“嘩嘩”的流水和壯觀的瀑布了。

  但是即便美景盡收眼底,卻無濟於事。第一次坐纜車,又是全國最長的一條線路,身處這百丈高崖,誰能不害怕呢?

  “媽媽,這纜車怎麼直來直去的呢?”

  “我也不知道,估計是用電驅動的吧!”

  “萬一停電了呢?”

  大家都不出聲了,暗地裡都向中間擠。

  漫長的半小時過去了,纜車又滑入軌道。當管理員拉開纜車的門時,我迫不及待地跳下去,生怕多待1秒鐘。

  我和媽媽走出纜車站,覺得陽光溫暖了許多。

  下午,我們乘車回到合肥。

您正在瀏覽: 天堂寨二日游(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寨二日游(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