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讀懂了親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讀懂了親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人的情感極其豐富:親情,友情,愛情,鄉情,愛國之情——這些情感有的單純,有的複雜;有的淺淡,有的深厚;有的真摯,有的虛假——然而,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有的讓我們充滿期待,有的讓我們害怕面對。

  ——題記

  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開始覺得父母對我的管束是多餘的,自己應該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和秘密,不再需要父母的詢問,也不需要父母知道自己的太多秘密。所以,我不讓父母進我的房間,我出去上學時都會把房間門給鎖上,並在門外掛上寫着“禁止進入”的牌子。

  有一天放學回家,剛要拿出鑰匙來開房間的門,卻發現門沒鎖,我記得我早上去上學時有鎖啊啊,怎麼現在開着呢?我心理暗想着,肯定是爸媽進過我的房間。想着想着,我氣憤地衝出房間,爸媽剛好都在客廳里,他們有說有笑的。突然,我衝到他們跟前嚷道:“我不是叫你們不要進我的房間嗎?再說,你們沒有看到門外的牌子嗎?”聽我說出這樣的話,爸媽臉上的笑容消失了,爸爸生氣地說:“丫頭,你怎麼可以這樣讀我們說話?”而我在媽媽的眼裡看到了此時的她對我很失望。“總之,你們以後不要再進我的房間。”我丟下這句話,就衝進了房間。

  剛進入房間,我看到被子里鼓鼓的,好像有東西躺在裡面,我把被子欣開,是一台筆記本電腦,旁邊還放着一張小卡片,上面寫着:丫頭,過幾天是你的生日,這是我和你爸送你的禮物,希望你能喜歡。此時,我的眼淚像掉了線的珠子似的落了下來,我連忙衝出房間。

  “我叫你當面拿給她就好,你就是不聽,還說什麼要給她驚喜,居然還去爬窗。看,這下苦了自己了吧!”媽媽邊說邊幫爸爸搓背邊說。聽了媽媽這樣說,我哭得更凶,跑到他們面前:“爸媽,對不起。對不起,我錯了。”媽媽臉上浮現慈祥的笑容,說:“丫頭,別哭,我們不怪你。你要知道,家人與家人之間的親情是無法斷開的,你之前的做法是會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的,你懂了嗎?”“我懂了,我懂了——”之後回到房間,我把原來的牌子換上寫着:“歡迎進入”的牌子。

  那一次,我讀懂了親情,真正徹底地讀懂了!我為我之前的做法感到慚愧。

  棲霞市實驗中學……

  六年級:1510044549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讀懂了親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讀懂了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