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集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久以前的一個星期天,媽媽帶我來到集市,這是我第一次到集市。

  我想集市應該非常熱鬧的,果然不出意料,在遠處就已經聽到了喧嘩聲了,一進集市,聲音不斷地在我耳邊響起,有的正在討價,有的正在還價,還有的小販正在吆喝……這些聲音匯成了一首奇妙歡快的交響曲。

  我向遠處一看,這個賣魚的小販一邊與買主討價還價,一邊收錢、找錢,忙得不亦樂乎。人們拿着一袋一袋得菜,有雞,有魚,有肉……看起來人們得生活水平真是提高了。

  從剛才一陣陣得吆喝聲馬上變成了嘩啦啦得雨聲了,集市的熱鬧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集市變得空閑,光顧得人幾乎也沒有了。小販們便做起了自己喜歡得事情,有的打撲克,有的在下棋,有的看書,還有得睡覺……

  一會兒,雨勢一小,集市馬上恢復了平時那樣得繁忙,那樣得熱鬧。

您正在瀏覽: 集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