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個幸福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幸福的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龍岩新羅鐵山中心小學六年級(3)班  謝荔彬 

  每當我看到和睦相處的小燕子,看到成群結隊的魚兒,看到無比親熱的小狗崽,我不禁感慨萬千,我多麼希望爸爸媽媽能給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呀! 

  我已經與爸爸媽媽生活六七年了,可在這六七年中,卻沒有一年讓我在幸福中度過。爸爸在礦山工作,因為礦洞常年遇大水,路難走,無法正常採礦,一批一批工人辭退工作,挖不到煤炭,家庭經濟不景氣,爸爸媽媽時常吵架,經常鬧離婚! 

  讓我記憶憂新的一件事發生在去年夏天。那天,驕陽似火,大地像冒起了煙,烤得人們十分難受!媽媽打電話叫爸爸吃飯,可爸爸在打麻將,不肯回來吃飯。這可了得,媽媽火冒三丈:“一天到只知道打麻將,都不管工作,沒錢了,還打,看我不砸了他的車!”這時,我心裡十分害怕,我多想爸爸能聽媽媽的話,回來吃飯,進洞工作,讓媽媽開心呀!我趕忙追上正要出門的媽媽:“媽,別去找爸了,我們自己吃飯吧!”媽媽對我不理不睬,快步地走了。我只好回家等消息了。過了好常時間,他們回來了,令我十分意外:媽媽真的把爸爸心愛的車子砸了,這可糟了,暴風雨就要來了,我的心忐忑不安,不知如何是好!只見爸爸氣沖沖地把門踢開,拿起媽媽的錢包把錢都取走了。這可怎麼辦?隨後,媽媽也氣憤地搶過爸爸手中的錢,爸爸更凶了,把媽媽推開,拿着錢就走了!我上前阻擋,勸說爸爸,可爸爸不理我。經過我的一番折騰,終於讓爸爸媽媽消火和好了!可那一刻我的心裡卻只有難過。 

  爸爸媽媽吵架的事常常發生,除了錢的事,還是錢的事。爭吵之後和好,和好之後又是爭吵,而我就在這爭吵當中走過了六七個年頭。 

  爸爸媽媽,我多想對您們說:“別吵了,兩人的脾氣能改改嗎?別為了一點小事就爭來爭去,能互相謙讓一點嗎?這樣,我不會為這事而傷心,妹妹也不會為這事而哭泣,你們也不會因此而破壞了感情,我說的對嗎?” 

  爸爸、媽媽,您們可聽到女兒的心愿了?給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吧!女兒會等,女兒相信這一天不久就會來臨!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幸福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