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我們幸福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我們幸福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一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地方。我們每天在這裡學習、玩耍,已經結下了深厚的情誼。那你們有沒有想過,這個陪伴了我們這麼多年的校園裡,擁有着無窮無盡的幸福呢?

  我的校園,座落在一個充滿了芒果香味的益田村裡,那是一個美麗的學校,名叫——益田小學。那寬闊的操場是我們釋放壓力的天地,那芬香的小花園是我們休息的好地方,那明亮的教室是我們的知識海洋。

  我的班級——六(4)班,是一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雖然偶爾會為了一些小事爭吵得不可開交,但爭吵過後,又和好如初了。

  記得在一次大課間,我被撞到在地,膝蓋被撞出了血。我痛得坐在地上直哭了起來。幾個同學見了,立馬過來安慰我,把我扶到校醫室。還一直在旁鼓勵我,讓我不要哭,要堅強。在體育課時,還時不時地來看看我,問我有沒有好點兒。大家的一句安慰,一句慰問讓我感到如此的溫暖,讓我感到了幸福的力量,它讓我止住了淚水,止住了我的痛。

  唉~日子過得可真快,一轉眼,我已經上六年級了。回想這六年的讀書時光,真的有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事,但無論是哪件事,都寫滿了幸福,寫滿了快樂。六年了,我們每天安靜地等待着老師的到來,遨遊在知識的海洋里,跟同學們一起玩耍。六個春秋過去了,這首“校園交響曲”始終沒有停過。這看似平淡的一切,對我而言,是多麼幸福。校園像一條彎彎的小河,我們的幸福就像激蕩在河水裡的浪花。浪花有時唱着歡樂的歌,有時跳着美麗的舞蹈,有時傾吐着悲傷與煩惱。可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幸福,都是我的校園幸福,都是我童年的回憶。

  在這個充滿友誼的班集體里,我感到無比幸福。看!這就是我幸福的校園生活,充滿樂趣和友誼!

  益田小學六年級:楊蔚然

您正在瀏覽: 學校——我們幸福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我們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