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魯西西爸爸戒煙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魯西西爸爸戒煙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怎麼又抽煙了!”魯媽媽一回家,只見煙霧瀰漫,熏得夠嗆,“啊,我不在抽煙啊!”魯爸爸有些委屈,“還不在抽煙,你看看,剛我一進來就看見滿屋子都是煙!”“這------”。“爸爸、媽媽,我回來了。”這時,皮皮魯和魯西西回來了,“你又抽煙了,老師說過抽煙不光對自己的身體不好,對家人也不好。”“行,老爸從今天起不抽煙了。”“給我收回!”魯媽媽一聲令下,魯西西就把爸爸身上的香煙全部回收,皮皮魯把爸爸卧室抽屜里的也回收媽媽處,“好,你給我自覺點。”魯媽媽嚴肅地對魯爸爸說。 

  第二天,魯爸爸真變了,常常去外面散散心。可有一次,魯西西偷偷地跟在後面,突然看見魯爸爸從皮匣里拿出了一個長長的東西,“一定是香煙!”魯西西馬上回家報告媽媽,“啊!這小子!”媽媽生氣了,“我們為什麼不用其他方法來幫爸爸戒煙呢?”魯西西滿面愁容地說。“對了,媽媽這兒有樣東西,或許可以幫上忙,瞧!”“啊!這是什麼?”皮皮魯從媽媽手裡一把 奪了過來。“別動。”“為什麼?”“這可是高科技產品,分別有兩個,其他人已經測試過,應該不會出差錯。” 

  “我右邊的是最新研究出的搜煙器,只要打開這種裝置,就能最快速度把爸爸的煙搜出來,位置判斷精確!”魯媽媽說得頭頭是道,“我手裡的這個也是剛剛研製出來的微型機器人,他可以飛,肉眼很難發現,在機器人頭部有個超小型探頭和照相機,這樣爸爸一旦吸煙,它都能在一瞬間拍下魯爸爸吸煙的情景。”“真棒!你不愧是個發明家。”魯西西笑了。“媽媽,這樣有用嗎?被爸爸發現就慘了!”魯西西又有些擔心了。“不會的,現在爸爸還沒回來,開始行動。”魯西西拿着先進的儀器認真地檢查了起來。 

  “呵!這老爸也真夠狡猾的,被子下面還藏着一盒未抽完的煙!被子上被燙了個大洞,多危險啊!”魯西西說。他們三個繼續搜着------媽媽把小型機器人也放了出去。過了一小時,爸爸回來了,機器人也跟了回來,媽媽把電腦一插,“呵,魯爸爸真厲害,一吸就是三包。”“這人也不能就這樣吸吧,說說要戒煙,反而越吸越厲害了。今天總算是拿到了證據,就讓皮皮魯用這些照片做講座,怎麼樣?皮皮魯快去準備!”------- 

  “爸爸,我今天給你上課!”爸爸 瞪大了眼睛,“戒煙課程!”皮皮魯一本正經地說,“別說了,這不可能的!”魯爸爸還在狡辯,“你看看這是什麼?”“我!吸!煙!了?”魯爸爸驚呆了,他終於紅着臉慚愧地說:“從今後我真的不抽了。”“這才是我們的好爸爸嘛!” 

  從此,魯爸爸再也不敢吸煙了,更不敢在背地裡吸煙了。

您正在瀏覽: 魯西西爸爸戒煙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魯西西爸爸戒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