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享受生命的春光》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享受生命的春光》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沒個人說到愛都有說不才湖的滋味吧!它是那樣的無私,堅強!

  這篇文章的主人公是一個女護士,她身患絕症,在生命之花快凋謝即將枯萎時,她突然下了一個決定——捐贈角膜,並逼着家人寫申請書。為了不讓角膜受到傷害,她把氧氣管拔了,她知道拔了氧氣館是什麼後果,而她拔氧氣管時沒有一點一點猶豫。生命之花凋謝了,但她的角膜竟然讓三位病人重見光明!在她臨終前,為這些熱病錄了一段話:你好,我不知道你叫什麼,但我祝福你,希望你重見光明。盡情的享受生命的春光!

  看了這篇文章,我想了很多很多!

  看了之後一股暖流用入心頭,不得不讚美她的堅強和無私!她這樣做是為了什麼?而放棄她寶貴的生命?為了她能垂名青史,流芳百世?不!她只是為了讓別人重見光明。有人說:“世界最珍貴,最震撼人心的就是愛,任何人都無法用愛來衡量!”而這個愛雖然說不上是驚天動地,震撼中外,但並不否認,着種愛是多麼偉大啊!

  現在的世界上,一些人為了一點錢就打生死架,斤斤計較。不願意給別人一點幫助。但王飛女士得到了什麼為別人付出那麼多?金錢?她沒有得到一點回報把自己的角膜奉獻了出去!

  有的人還活着,但她死了,有的人死了,但他還活着!就像王飛,她一去不復返,但我相信她捨己為人的精神沒一有死。想到着我潸然淚下。

  江西省鷹潭市一小六年級 丁一鳴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讀《享受生命的春光》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享受生命的春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