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享受生命的價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命的價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虹看到弧形的石橋,向她說:“我大地上的姐妹,你的生命比我長久。”石橋回答:“你那麼美,你在人們的記憶中必然是永恆的。” 

  不錯,彩虹的生命沒有石橋長久,石橋也的確沒有彩虹的美麗。但是,我認為橋與彩虹的看法都是片面的。石橋固然不美,但它長久地穩固地架於兩岸之上,默默地把彼此溝通,這是它生命的價值;彩虹的存在固然只是雨過天晴的瞬間,但它那瞬間的美麗卻給人們留下了永久的回憶。 

  這同樣生命,生命是有限的,人生之途不過幾十年的道路,我們無法奉獻自己的一切,幾十年默默的奉獻可以換得一種永恆;一次轟轟烈烈的壯舉,一次瞬間美好的展現,也可以說生命是永恆的,所以,生命的價值不在於生命的本身,而在於奉獻。只要有所奉獻,不管是長久的默默無聞的奉獻,還是在瞬間發出燦爛的光華,這樣的生命都是永恆的。 

  享受生命的價值在於奉獻--或如石橋長久地默默付出,或如彩虹展現瞬間的美好--只要你奉獻。 

  2008年8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命的價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