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祖國60年華誕大閱兵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祖國60年華誕大閱兵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祖國60年華誕,舉國歡慶的的日子。上午10點整,我準時坐在電視機前,一睹祖國大閱兵的風采。 

  10點的鐘聲剛剛敲響,頃刻間,禮炮轟鳴,在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宣布下大閱兵開始了,胡錦濤主席乘車沿途進行了慰問和巡視並發表了講話,那一句句慷慨激昂的的話語無不使人們的心情激動無比。 

  國旗手們邁着矯健的步伐,英姿颯爽地走來。“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在嘹亮的國歌聲中,五星紅旗冉冉升起,一曲終了,紅旗在空中隨風飄蕩,五顆金星閃閃發光,引人注目。 

  接下來,各個展示方隊循序入場,他們在天安門前接受國家領導們的檢閱。徒步方隊、裝備方隊、空中梯隊,每個方隊都有着雄偉的氣勢,精良的裝備,高昂的士氣,充分展現了中國的力量;每一個方隊都有着完美的動作和整齊劃一的步伐,他們以昂揚的鬥志,走向廣場,走向未來。 

  最讓我記憶憂新的是上千人共同放飛氣球的時刻。一隻只氣球瞬間升起,緩緩升向天空,那五顏六色的氣球系著祖國人民的心,帶着祖車人民為未來編織的五彩的夢,飛得更高、飛得更遠……它們預示着祖國繁榮昌盛、欣欣向榮、蒸蒸日上,祖國將變得更加強大、更加美好。 

  我情不自禁地感嘆到:改革開放60年來,中國人民為此付出了多少辛勞和汗水,品味了多少刻骨銘心的酸甜苦辣,中民人民經歷了多少的艱難困苦、腥風血雨……才有了今天的偉大成就啊! 

  60周年國慶大閱兵,既展示了解放軍現代化、正規化建設的巨大成就和嶄新風貌,又展示了中國軍隊維護國家安全與統一、促進世界和平與發展的強大信心,向全世界展現了無與倫比的“中國力量”! 

  今天作為中華民族子女的我們,迫不及待地要與所有的華夏兒女喊出同一句發自肺腑的話:“祖國,我愛您!”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未來的發展需要靠我們的努力。難道不應該努力學習,把我們的祖國發揚光大嗎?難道不應該為祖國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貢獻嗎?朋友,讓我們用勤勞的雙手,用健康的體魄,智慧的大腦團結一致,在同一片藍天下,共同奮鬥、共同拼搏!讓我們的祖國因為我們而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吧!

您正在瀏覽: 觀祖國60年華誕大閱兵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祖國60年華誕大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