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國慶閱兵式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國慶閱兵式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看了在天安門廣場舉行的建國60周年盛大閱兵式。

  閱兵式在10點準時開始了。先是禮儀隊在天安門廣場莊嚴地升起了五星紅旗。接着胡錦濤主席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然後乘坐國產的紅旗牌汽車繞場一周向戰士們問好,之後閱兵式就正式開始了。三軍儀仗隊邁着整齊有力的步伐,率先經過天安門廣場,拉開60個軍事遊行方陣的序幕。參加這次大閱兵的不只有海陸空三軍,還有武警部隊、二炮、民兵、預備役部隊和海陸兩棲部隊。飛機坦克裝甲車和武器也是多種多樣的,並全是中國自己研發並製造的,而且90%的武器還是新亮相的呢!接着便是群眾遊行了。群眾遊行一共有改革開放、走向未來等7個主題60個方陣。反映了人們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

  看完這個大閱兵之後我感慨萬千。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成立到今天雖然只有短短的60年但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果沒有中國共產黨的英明領導,沒有先輩們的艱苦努力,我們哪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啊!

  雖然我國已經十分強大了,但我們還是要更加努力地學習,更加辛勤地工作,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放在為祖國建設上,把祖國建設的更加富強更加美好!

  三水實驗小學六年級 夏?D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看國慶閱兵式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國慶閱兵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