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道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道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這個星期回到了洛陽。我們在洛陽的那段時間住在我姨姨家。

  姨姨家住在郊區,一個很大的房子後面是周山公園。

  周山公園其實都是山,也是周公的墳墓。一日,我目睹了周山公園那奇特壯麗的風采。

  那一天,我登上了周山公園。周山公園其實就是一座小山,那山路崎嶇不平,上下坡幅度都很大。我突然想到,這不就是我們的人生嗎?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是平坦的,一定會有些坎坷的道路需要我們去走。人生需要爬上多少個多少的坡,有可以享受多少次從山頂衝下去的爽快?要想爬上最高峰又要經歷多少的艱難險阻?沒有一個人可以預測到這些。

  俗話說“無限風光在險峰”其實,何止無限風光在險峰,很多東西都在險峰,比如霧,比如景,比如登上險峰的那份成就感,是在其他地方無何也領悟不到的。

  當然,登上險峰又是如何的艱辛,有多少崎嶇的山路,有多少自然現象的阻擾,為了成功需要付出多少的汗水和心血啊!

  人生又何不如此?

  農大附小六年級:相守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道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