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書,我快樂 

  生活中因為有了書而精彩;因有了書而甜蜜。沒有書的人就好比花園裡沒有花朵,草原上沒有牛羊,天空中沒有鳥兒。可見,書是多麼的重要。 

  我是一個酷愛讀書的女孩,在我眼裡,沒有了書,生活也就沒有意義。同時,在讀書的過程中,也要多讀好書,不然你讀再多的書也是毫無用處的。在我步入學堂,拿到第一本新書的時候,我就深深地愛上了讀書尤其是課外書,因而,它成了我形影不離的朋友。 

  漸漸地,我讀書甚至到了無法想象的地步。有一天,我放學回來,發現桌子上的一本《少兒百科》。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一本書嗎?我毫不猶豫地讀了起來,我完全沉醉在書了。“多麼有趣啊!”我邊讀邊說著。時光在一步步地流逝着,轉眼間,已經是12點了。“吃飯了,吃飯了。”外婆叫着。可我卻好象沒聽見似的,仍然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外婆聽見沒人回答,就走了進來,對着我大聲訓嚇,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又看了一本好書。 

  我和書是親密無間的。俗話說的好:“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的好處是無與倫比的,即使你家財萬貫而沒有書,那麼你連一個流浪漢都不如。 

  同學們,生活中一定不能缺少書這個朋友,所以,我讀書,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