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知識競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知識競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要開一次關於“交通安全”的知識競賽,主持人是袋鼠阿姨,參賽選手們分別來自於“蘋果村”、“香蕉村”的小兔妹妹、大象伯伯、鴨子弟弟等。

  過了不久,競賽開始了。

  “現在‘交通安全’知識競賽開始。”主持人剛宣布完競賽開始,台下便響起熱烈的掌聲及呼喊聲。

  “第一道題是:行人過馬路時,應從哪兒過?”題目一出,參賽者便在紙上奮筆疾書,都寫着“應走人行橫道線”,答案完全正確。“請問:行人在公共交通場所,應注意什麼?”小兔答:“行人應遵守交通規則。”大象答:“行人應走人行道。”鴨子答:“行人不能橫穿馬路。”其實,把他們的答案全部加起來,才是正確的答案。答題答了許久,終於是最後一題了:操作題。就是要安全地從“蘋果村”的“解放大道”到“梨子村”的“紅領巾學校”中間有兩個十字路口,上面是來來往往的車,必須安全的、儘快的到達終點,就是最後的勝利者。

  小兔由於本身就跑得很快,到第一個十字路口時,險些喪了命;大象十分穩重,順利的完成了任務;鴨子半途而廢。

  最後的勝利者是大象伯伯。這個“交通安全”知識競賽真有意義呀!競賽就在動物的歡笑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知識競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