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當小老師

  前幾天,老師讓我帶紅筆去教室,我們一個個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解釋說:“我們舉行一次‘互評互改’活動,就是相互評改作文的意思。”同學們才豁然開朗。下課了,有的說,不知道我改的是誰的!有的說,明天我帶最好的紅筆!有的說,不知道他寫的作文好不好呢!

  第二天,同學們興緻勃勃的拿起紅筆,自信滿滿的等待着,我拿的是嚴超同學的作文,讀了一遍,開始修改。教室里靜悄悄的,只有同學們寫唰唰聲。我發現,嚴超同學的作文沒有說出那個“他”是誰,事例也不清楚,又馬虎,寫了許多錯字。我給他打了個鮮紅的75分。並寫出對他的希望。就這樣,我一氣呵成,改好他的作文。

  我知道了一個作文技巧,就是應該多次修改,交換修改,這樣作文就會寫的更好!人生何嘗不是這樣?多聽別人的意見,你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