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聊天是一把雙刃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聊天是一把雙刃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QQ最大的優點是便捷。不管天南還是海北,也不管白天還是黑夜,只要對方在線,網速正常,QQ就能跨越時空,“天塹變通途”,兩人就能聊起來。如果對方不在線,你盡可把QQ當作留言電話,只要對方一上線,立馬就能看到你發送的信息。 有利也有弊,QQ也不例外,比如易被干擾、易被盜等。你正忙正事兒呢,只聽電腦里一聲咳嗽,一個不速之客“登門”了。你隨手將其加為好友,可他(她)往往又半天不哼一聲。你好奇地問候一句,對方卻充耳不聞…… 

  今天,徐老師就為我們上了一節有關QQ聊天帶我們負面影響的課程。上完之後,我受益匪淺。QQ給我們帶來了快樂,卻也影響着我們的學習! 

這堂課徐老師分為三個環節來上。(1)QQ,愛你沒商量;(2)QQ,愛你不容易;(3)QQ,愛你有高招。我從一開始的盲目聊天和上網,到最後應該怎樣正確上網,有了大大的進步。我知道了,上QQ要有一定的時間,不要過長。怎樣保護我們自己的隱私,不與陌生人聊天。我學會了如何保護自己的利益,這節課很好的為我們詮釋了QQ的利處和弊處。 

  只要正確上網,綠色聊天,我相信QQ會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qq聊天是一把雙刃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聊天是一把雙刃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