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操場,跑道”,這兩個地點是我初進這所學校第一個在那呆立許久的地方!我從那時便知我與那紅色的跑道結下了不解之緣! 

  果然,三年級我加入了校田徑隊,在那紅色的跑道上盡情的展示自己,一直堅持到了六年級! 

  每天早上我六點就得起床,早早地來到學校訓練,開始我在學校的第一篇章。我奔跑在那紅色的跑道上。感受風的涼爽。 

  當早上我離開跑道時,那時我好開心,因為我離開了跑道,我不必那麼辛苦了! 

  下午我又得背着沉重的書包,步入操場,開始我在學校的最後一頁篇章。我奔跑在炙熱的操場上,腳燙得發麻,汗水如大雨一般傾瀉而下,灑落在操場上。一圈又一圈,我喘着粗氣堅持着...... 

  終於我熬到了放學,我又拖着疲憊的身體回了家,我好高興,我離開了操場! 

  轉眼之間我來到了比賽現場,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勝利。終於我贏了! 

  可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因為我離開了賽場。我好難過,好傷心,好懷念。 

  因為我離開了紅色的跑道,我離開了可以盡情展示自己的地方,我離開了它,雖說不是永遠離開但卻是永遠無法改變的思念和永久的愛...... 

  這時的我在淚水之中才明白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失去了才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