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低碳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低碳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低 碳 生 活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我的低碳生活,就是節約樹木,少用一次性筷子,盡量不用,或者是一些騎自行車,少開車排廢氣……為了環保,大家都要做出一份力! 

每次吃飯的時候,總是看見桌子的邊緣,有一個筷子筒。裡面放的是一雙雙一次性筷子。我看了都心疼。每個桌子都有,每個小飯店都有,那得多少啊!得砍掉多少樹林啊?每到這時,我都會向媽媽看去,媽媽似乎領悟了我的意思,問老闆娘,有沒有家用筷子?他說有,便拿來了三雙。 

很多顧客看到我們這樣,也都紛紛換成了家用筷子。並且還有一人說出了用一次性筷子的危害。老闆娘聽了以後,羞紅了臉,並保證再也不這樣了。以後每次我們去吃飯,都是用家用筷子。一次性筷子,再也沒出現過。是啊,少用一雙一次性筷子,幾億人就少用幾億雙一次性筷子,就要少砍多少片森林啊!唉,這些森林,能造就多少綠洲啊。 

在不需要開車時,盡量騎自行車出門。這樣的話,可以少排污氣,讓空氣依舊很清新哦!相信大家,體會過呼吸污染過的空氣和乾淨的空氣吧。渾濁的呼吸起來很難受,而潔凈的,卻很舒暢,讓人的心情多雲轉晴。所以,空氣的清新很重要呦!騎自行車,既對空氣好,又鍛煉我們的身體。一舉兩得。大家也呼吸過,大貨車排出的尾氣吧。很難受,嗆人,一股股濃煙騰地而起。好似着了火似的。 

我曾有過這樣的經歷,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我去公園玩耍,以為那裡的湖很美,到了后,大驚失色。水全綠了,上面還飄着許多的垃圾,不忍一睹。許多的浮沫子在水面上飄飄蕩蕩,發出陣陣的惡臭。讓然感到噁心。我總不能跳進水中去撈垃圾吧?所以,我唯一能所做的事,就是河岸的垃圾撿撿扔掉。也算為社會出了一份效力了。我已經力所能及了。 

總之,低碳生活,人人做起!從小事做起,從每一件事做起!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低碳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