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感謝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感謝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老師的感謝信 

老師:

  師恩如海! 

  時光飛逝,歲月如流,帶着無限的思緒回顧這六年來走過的人生道路,我思緒萬千。啊!我們要感謝老師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六年來,您耗費了多少心血。靜下心來,體會到那無盡的關愛,不僅思緒萬千。 

  小時,您總是說我們,是我們的嚴師。我知道,您這麼做,是為了讓我們從小有一個良好的習慣,堅實的基礎。一二年紀的記憶,那麼模糊,可現在,又逐漸清晰起來…… 

  三年級,您說,我們都有了自尊,您不願再批評我們了。可調皮的學生總仍您生氣,您又說他們了,我知道,您還是為他們好…….三年級,您對我們關愛有加,您說,這是個轉折點,大家要拉着?O着一起往上沖! 

  五年級,您重點培養了幾位好學生。那些差生總讓您擔心,為了他們,您帶病上課,咳嗽聲令人揪心的痛。 

  六年級,您沒有放棄一個人,您說:“一定要好好學啊……” 

六年來,粉筆沫一定染白了您的一縷縷髮絲吧? 

  老師您就是酷暑中的一陣清風,吹散學生那心中的煩悶;您就是嚴寒中的一絲火苗,溫暖學生那幼小的心靈;您就是大雨中的一把打傘;遮擋住外界對學生的傷害。老師,我們怎能忘還你? 

  師恩如海啊,轉眼便六年了……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感謝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