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 

  我是您的一名學生,在小學的最後一年裡,您將和我們一同度過。您是一個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老師。您每天都不辭辛苦,不辭勞累的工作着,每天都要給我們灌輸着知識的營養,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一樣,澆灌着祖國的花朵。您教導我們應該怎樣做人,告訴我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您從早到晚不停地忙碌着。上課時,有一些同學非常淘氣,總是在課堂上說話,搞小動作,您還要仔細,認真地給他們講道理,去教育他們,去引導他們,讓他們成為上課時遵守課堂紀律的好學生,沒有聽會的課程還要再給講一遍。同學們遇到不會的問題時,您也會耐心地給他們講解。我是一個不愛舉手發言的學生,就是因為這樣,老師就總是提問我問題,讓我提高學習成績和口語才能,這樣我的語文成績才上升。以前我上課時總是溜號,但是經過老師的細心教導,我改掉了這個壞習慣,並且做一個上課專心聽講的學生。每一次考試,班裡的成績都很好,一直都在取得優異的成績,在年組中名列前茅。這與您對我們的教育是分不開的。 

  祝願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