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沈老師 

  您好! 

  您教我們語文課已經有整整一年半時間了。雖然我們天天都見面,但是我還是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在過去的一年半的時間裡,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的心血,當我們遇到寫作文的難題時,您總會一個一個的問題為我們耐心的講解,您給了我們鼓勵和幫助。這學期我在語文中取得的一些進步都和您的幫助分不開。老師您已經為我們批改了多少作業本每一個紅紅的大鉤都如此的令人開心;您已經為我們批改了多少篇作文每一個A分都如此的令人高興;您已經為我們批改了多少份試卷每一個90分都會如此的令人興奮。老師您批評或表揚某些同學時,總會做出各種有趣的表情,在課堂上您批評同學時那無聲的語言,既達到了效果又不會嚇到了別的同學。您表揚同學時那和藹的語言好像媽媽照顧孩子一樣。 

  老師,六年級下學期即將開始了,對於其他同學和我來說,又將成為六年級下學期定下新的目標而努力地去學習每一科。下學期我的學習態度也會有所的改變,下學期又是一個最重要的學期,我會更加地去認真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向您彙報。*老師啊,讓我再次向您說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 

  

  *** 

  2009年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