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和同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和同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同學們:

  你們好!時間如流水一去不復返,六年了,我們的小學生涯已結束了,在這裡我有很多很多話想對大家說。

  在最後一學期里,我深深的記得陳老師被我們的調皮氣哭了,當時我們的心裡都不好受,我多麼想對老師說一聲“對不起”。但這三個字卻是那麼的難以表達,老師哭並不是因為感動而哭,而是因為我們引以為驕傲的六年級一班,成績大大下滑,因為這個,陳老師不知道生氣過多少次,着急過多少次,老師的全力以赴讓我們真正體會到要努力讀書,在這次畢業考試中,我們終於取得了好的成績。我們終於能讓陳老師欣慰了,同時我們自己也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除了陳老師,為我們默默奉獻的還有孔老師。在複習期間,孔老師每天都會在黑板上密密麻麻的為我們寫複習資料,而且孔老師知道我們學校壓力重,經常會逗我們開心,我們這些小孩就不希望死氣沉沉的學習,而孔老師就顛倒了這一概念,因為他付出,所以我們應該回報。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謝謝你們。”

  6年來,我和同學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為自己的理想奮鬥過。在一次次拔河比賽中,我們齊心協力。在一次次的野炊活動中,我們一起歡笑……這一切的一起都將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不久后,同學們就要到新的學校讀書了,我們再也見不到這24張熟悉的面孔了,在這裡我祝大家:笑口常開,學校進步!同學們,挫折只會使我們更堅強,這次考試覺得不滿意的同學們請不要灰心,我覺得我們不能從分數的角度來判斷我們是否優秀,只要留住實力就好有爆發的那一天,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的母校悅來小學,再見了!

  重慶渝北區悅來小學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和同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和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