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啟蒙老師 

  魚兒離不開水,鳥兒離不開大樹,人類的進步離不開老師。我的啟蒙老師是---張老師。張老師臉圓圓的,那雙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學腹五車的眼睛更體現了她所具有的才華。 

  是張老師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張老師讓我們認清拼音字母那一張張陌生的臉,神奇地把它們變成一個個熟悉的音節;張老師總有辦法叫那些方塊字排成隊,讓我們念動聽的兒歌,讀有趣的故事。 

  多少年來,誰也說不清您為學習付出了多少心血,說也說不清您為國家培育了多少人才,只有您頭上的銀絲和眼角的皺紋是您辛苦耕耘的見證。 

  記得,在六年前的一天,我不善於和同學們交流,膽子很小,性格孤僻,您發現后,和我談心,讓我變得勇敢,讓我和同學們交流,上課積極發言。從那次和張老師談完后我努力的改正缺點。果然,正如張老師說過的那句話:“只要你努力了,成功就會屬於你。” 

  是張老師,用手中的那把金鑰匙打開了我們這些頑劣而無知孩童的心扉;是張老師讓我體會到人生道路上應該怎樣做人。 

  謝謝你!我的啟蒙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