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啟蒙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啟蒙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孫老師:非常美麗,有些時候對我們很兇,像一頭髮威的猛虎,隨時都有可能把我們吃掉!當然,這是在我們不聽話的時候,不然她是不會生氣的。我們表現好了,孫老師就像我們的親人一樣,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我們就像栽在她花園裡的幼苗,她會天天給我們澆水,施肥。我很喜歡孫老師,同時又有些怕孫老師。  梁老師:是富有童心的一個老師哦!對我們的學習很負責的,“今日事,今日畢”是她一向的座右銘,決不允許我們把今天的家庭或課堂作業帶回家,明天再教。這樣,不僅不是愛我們,反而是害我們。以前,我對她有寫見解,可是現在不了,她是我的老師,也是我的榜樣。我很想和梁老師成為忘年之教,可我不敢,也許,等我有了出息,我才有勇氣和梁老師成為朋友。不過,現在我們還是學習朋友哦!

  何老師:我最喜歡的老師,何老師很和藹,對同學們非常關心,上課時總能採取提問的方法來教導我們學習。雖然有些我回答不上來,但是何老師還是很溫柔,沒有發脾氣,她會繼續抽下一個同學回答問題。那會,劉廷磊發燒了,在下去做操時,被何老師發現了,何老師總是很關心地問:“有沒有什麼事?不能堅持的話就回教室吧!走,我們到醫務事去!”站在一旁的我,不由得對何老師升起一股敬佩之情。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啟蒙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啟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