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數學老師姓楊,是我們五年級時新來教育我們這個有名的調皮班的。他雖然長得不算帥,但他炯炯有神的雙眼還是十分威嚴的。他的一雙有力的大手,更加突出了他的性格。跟那些輕聲細語溫柔體貼的老師相比,楊老師可謂“一臉惡相”。他新到任的第一天,如何厲害的“噩耗”早已不脛而走,調皮學生的“剋星”很快傳開了。

  一聽這話,我們就急於求證,跑到辦公室門口一看,咦?楊老師笑眯眯的和其他老師談心,和傳言里的那個楊老師真是截然不同。我們放心了,大搖大擺地進了教室。不一會兒,上課鈴響了,楊老師大步走進教室,給我們上第一課。我們像往常一樣,嘰嘰地談心,完完全全不聽新老師的話。楊老師一看,急了,大吼一聲,“停”!同學們傻了,都聽話了,課上了一半,這時,突然有一個同學上課做小動作,楊老師用眼睛一瞟,神情一下變得十分嚴肅,臉上沒有一絲笑容,用兇巴巴、惡狠狠的目光瞪着那位同學,那位同學立馬停了下來,認真的聽課了。和在辦公室是兩個樣!這哪裡是老師嗎,分明是老虎嗎!真是殺氣騰騰啊!

  都是,楊老師上課十分風趣,妙語連珠,讓我們都能聽得懂。他還會在上完課後教我們學習靈活運用一些奧數解題方法,讓我們學會做許多難題。上課時,我們也不敢不聽了,都怕在上課時被“楊老虎”瞪着,被眼神殺死。在上課時,楊老師一旦發現有同學不聽課就會變得嚴厲,但一下課,他就成了我們的好哥們兒,一點沒有了老師的范兒。到了學期底,我們的學習成績在楊老師的教育下,“呼呼呼”地上升,運動會上也博得了不錯的成績。我們現在明白了,甜蜜蜜的老師自然魅力十足,可是那兇巴巴的老師也有自己的一套。瞧,班上再沒有隨便講話的聲音了。楊老師看起來兇巴巴的,卻是以嚴厲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同學,是為同學們好。

  楊老師在那講台上或幽默、或兇惡,但他已經在我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永遠會記得他!

  六安市解放路小學六年級:王曉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