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入學到現在,我與學校一起成長,在六年這一千多個難忘的日子裡,老師辛勤地哺育着我們,在這六年裡使我最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

  記得那一次,老師帶領我們到電車站洗車。同學們都很積極,有的打水,有的掃地,有的擦窗子------經過我們一番努力后,每一輛電車都乾乾淨淨,沒有一點兒灰塵。在這次活動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從97年入學到現在,學校除了教會了我豐富的知識,還教會了我怎樣保護環境。我們學校是“國家級綠色學校”,能在這美麗的校園生活,能沐浴在綠色的陽光,能吹拂着“綠色學校”的春風,是件多麼自豪的事情!這麼多年來,學校一直以環境教育為特色,使我在充滿環境意識的母校茁壯成長。眨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心裡真的有點捨不得。因為我看見了母校的改變,母校一點一滴的改變都是為了同學們,使同學們能夠茁壯成長。當初我從一個幼稚的小孩變成一個合格的學生,我真的很感謝母校對我的栽培。

  六年的小學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在踏出母校之際,我想起了很多事情,這六年師生之情、夥伴之情,怎能叫我忘懷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