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可真快呀!轉眼之間,我馬上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帶着一種自豪感和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生活了六年的學校。

  在這個學校,我曾哭過,笑過,傷心過,開心過,成功過,失敗過……有過許許多多的回憶,還有兩個月,我就要離開這個有過我許多的回憶的地方了,說到這裡,我想哭泣。我是在這裡發芽的,我的根在這裡,我捨不得離開這裡。

  曾經的我,痛恨過這裡,那時候的不懂事,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真的很搞笑。因為,我們的老師很負責,補置的作業也很多,所以說玩的時間很少,我就經常抱怨這座學校,十分痛恨這座學校,想快一點離開這座學校。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明白了這些道理,老師是為我們好,是為了我們的前途,我們應該感謝老師,感謝她們的辛勤勞動,感謝她們為我們傳播的知識。沒有她們的辛勤勞動,也就沒有我們今天的成就。

  在這個地方,我與許多兄弟姐妹一齊成長,與她們一起歌唱我們的童年。與她們一齊乘着童年的翅膀,沐浴於知識的和煦春風,健康成長。

  我將永遠記住這個地方,我將永遠回憶這個地方,我將大聲呼喊:“母校,謝謝你!”

  六年級: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