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時光,匆匆而過,就像雲煙一樣早已煙消雲散,六年的時光是短暫的,卻是美好的,難忘的。短短的六年,我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掉了童年的稚氣外衣,穿上了自信的外套……六年的跋涉,六年的自我,六年的攻讀,六年的探索,增長了知識,成長了自我……

  六年的小學生活,記錄下了多少苦辣酸甜!那爭創先進班集體的日日夜夜,那籌備聯歡會的朝朝夕夕,那課堂上的爭先恐後,那開學典禮上的隆重熱烈,那跳繩比賽時的緊張,還有那才華橫溢的同窗,和藹可親的師長,六年,兩千多個日子,我們在這金色年華中一起分擔風雨,共享雨露,如今的一小,你就像一個七彩的月光寶盒,收藏着我們燃燒的激情和純潔的友誼,收藏着我們渴求知識和追求理想的堅強。

  現在的我們,站在時間的交匯點上,回望過去,遠眺未來。“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時間作證,承載着老師、家長們的殷切希望和深情囑託,我們一定會做擁有智慧並富有激情的人;做胸懷大志並腳踏實地的人,做德才兼備並勇於創新的人,做負有責任並敢於挑重擔的人!

  感謝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今天,我們為您而驕傲,明天,您一定因我們而榮光。

  六年級:254662149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