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啊!我們身邊的一草一木、一糧一衣,還有父母對自己的愛、還有老師對自己的愛、還有朋友對自己的愛、還有自己對自己的愛……着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珍惜的。 

  珍惜父母對自己的愛。從我們呱呱墜地開始,父母就耐心的照顧我們,不厭其煩地教我們怎樣用筷子,怎樣穿衣服,怎樣擦鼻涕……把我們養到這麼大,他們不知流下了多少汗水啊!我們要珍惜父母對自己的愛,做一個孝順的好孩子! 

  珍惜老師對自己的愛。從我們一年級開始,老師總是耐心地傳授給我們的知識。從1到小數、到分數;從“a”到複雜的“蘸”,這是一項多麼艱巨的任務啊!可是,為了祖國的明天,為了讓我們做一個聰明的孩子,老師們總是咬着牙,批改作業到半夜,耐心教育到口乾。我們要珍惜老師對自己的愛,做一個學習認真的好孩子! 

  珍惜每一分鐘。用短暫的一分鐘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用一分鐘扶老奶奶過馬路;用一分鐘幫大哭的小弟弟找到帽子;用一分鐘為媽媽梳頭髮,這些都是一些很有意義的事啊!珍惜每一分鐘,做一個珍惜時間的好孩子! 

  世界是美好的,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世界是值得珍惜的,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值得珍惜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