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校長 

  你好! 

  我是六年級(1)班的學生——陳華,我也即將畢業了,所以我想給母校建議一些我校不足的地方,讓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在此我提出以下幾條意見: 

  1.由於我們現在體育器材的不足,所以在上體育課時,難免會遇到一些受傷的同學,使我們的體育課全發在受傷同學的身上,為了能讓同學高高興興的上體育課,我提出意見:讓學校買些健身器材和安全設備,這樣不僅能讓受傷同學的家長不對我校指責,而且增強了我校的榮譽。 

  2.我校的操場上由於沒有圍牆,雖然校長一再提醒同學不要去買零食,但是還是有不少同學去買零食,還會使我校的環境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我再次建議校長向上級提出意見,建一道圍牆,讓同學不再去買零食,學校的環境也得到了保障。 

  3.大家都知道愛護花草樹木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但是在學校的花園裡還是會有很多一年級的小朋友去摘書上的葉子,從而造成樹木枯竭,所以我提倡學校開一次“愛護花草樹木大會”讓同學們知道愛護花草樹木對於自然界來說是如此的重要。 

  我的建議雖然不是很全面,但是我希望母校採納我的意見,讓我校變的美麗而又光彩奪目。 

  渡口小學六年(1)班:陳華 

  2008年4月23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