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目湖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目湖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小就聽大人們說:“天目湖的水真清澈!”那裡的魚頭煲着名極了!外國人也來品嘗呢!哈哈我也要當一回老外,吃一吃魚頭煲,看一看天目湖。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們一家懷着好奇的心情去天目湖遊玩。經過二個多小時的顛簸終於來到天目湖風景區。

  這時已到了中午。我們來到飯店吃飯,又有魚頭煲吃,我馬上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進入飯店,小姐便把一盆盆菜端上來,就是沒有我盼望已久的魚頭煲。到了最後,魚頭煲總算上來了,桌子中間一隻直徑30厘米的大沙鍋放在盆子上,把蓋子打開,頓時鍋內熱氣直冒,魚湯像牛奶似的還在沸騰。魚頭是三角形的,大概是一條十來斤的鰱魚。小姐立刻把一大把香菜放進裡面。這時迫不及待的我立刻夾了一塊魚肉放入口中,頓時覺得又鮮有嫩,美味可口。我又喝了幾口湯,那湯鮮美極了,叫人越喝越愛喝。沒過多久幾斤重的大魚頭被我們一搶而光。怪不得這天目湖的魚頭煲會文明中外!

  品嘗完魚頭煲,我們進了天目湖公園,剛進大門,我們就直奔水邊,我馬上被這清澈的水吸引住了,湖邊的水草在波浪中搖曳,活象一群快樂的孩子在玩耍;水底五彩斑斕的石頭堆成了一座又一座小山,彷彿是祖國的大好河山。

  這時,爸爸說:“看我來削水片”。說著他把一塊石片仍了出去。說也奇怪,那石片竟象一隻青蛙,在水面上,快樂的跳動着,活蹦亂跳了十餘下才鑽入水底。忽然,我看到別人,站在水裡玩,我馬上也脫掉球鞋來到水裡,誰知石頭一轉,我跌進水裡,岸上的人們鬨笑了一陣。我只好把外褲脫了,再來到水裡。我也拿起一塊石頭向水中仍去,頓時水花飛賤,媽媽立刻按下快門,留住了這美好的時刻,我呢?彷彿又回到了兒時。

  從水邊上來我們又去了動物園,田園風光等景點,那裡也很好玩。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可還有一個好玩刺激的地方沒去,那就是空中飛降,下次有機會,我一定去游一游。

  天目湖公園真的好玩極了,你不妨也去玩一玩。

您正在瀏覽: 天目湖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目湖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