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2008奧運作文範文----我看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2008奧運作文範文----我看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迎2008奧運作文範文----我看奧運 標籤:2008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奧運開幕式作文 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迎2008奧運作文範文----我看奧運 

  奧運是什麼?在我的眼裡,它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人類之間的戰爭,就其本質目的來說,並不在於屠殺,而在於使敵方屈服,這一點,在奧運會上得以充分實現。人類作為一種高級動物,本來就有着協作與好戰的雙重屬性,否則,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戰爭。但願奧運能成為人類竟爭與好勝的最終戰場,而使真正的血腥戰爭得以消亡。 

  奧運是人類體能的博覽會。似海豚,奧運會上有着那麼多優美的泳姿;似獵豹,百米衝刺風馳電掣;似雄鷹,體操、跳水志在長空。美中不足的是,人類最大的潛能---發明、製造與利用工具的能力未能成為奧運會的競技項目。 

  奧運是一個舞台,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極限,贏得了數以億記觀眾的青睞。人們為勝利所鼓舞,為失誤而遺憾,為參與而自豪。每一枚獎牌,其份量均超過奧斯卡、金熊的獎盃。 

  奧運是人生的縮影。冠軍是幸運的,在通往冠軍的金字塔下,多少無名英雄為之而奮力攀登;冠軍是短暫的,今日的冠軍,明日可能名落孫山;冠軍是相對的,某一項目的冠軍,在其它方面很有可能是低能兒;冠軍是榮耀的,但在他高唱國歌、熱淚盈眶之時,想到的並不是未來 

怎樣輝煌,而是回想到了數年來傷病的困擾和艱苦的訓練;冠軍是可貴的,在他的身上,有着多少不屈不撓、挑戰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 

  奧運是人類的聖會。除了它,人類的哪一項社會活動能在如此公正、詳和、歡慶的氣氛中進行!我祝願奧運精神永駐人間,給世界帶來和平、帶來歡樂、帶來繁榮、帶來希望。

您正在瀏覽: 迎2008奧運作文範文----我看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2008奧運作文範文----我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