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的青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的青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黃金周的一天,天剛剛亮,我和弟弟、大爺就乘上飛機的來到了嚮往已久的青島。

  下了飛機,導遊阿姨領着我們到了海灘。啊!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遠遠望去,海天一色,可真美啊!腳下,銀色的海浪輕快的拍打着柔軟的金色海灘,真好看!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石老人海水沐浴場。聽到有阿姨說:“很久以前,這裡住着一位老人,老人靠捕魚為生,他每天都要去捕魚。有一天,老人病了,就叫女兒去捕魚,結果被龍王逼做夫人,老人一直等……女兒回來時,老人已變成石頭……這個傳說真出乎了我的預料啊!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海底世界。這裡有很多種海洋生物,有一條魚竟有一米多長,壯觀!鯊魚貼着玻璃游過來了,我把手放在玻璃上,卻總也感受不到。

  走出海底世界,我們又來到了中國風味街品嘗全國各地的食品:北京烤鴨、天津狗不理包子、四川火鍋串串、台灣雞柳、三亞木瓜蒸蚌……

  雖然這幾天的旅行很勞累,但還是過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夢幻的青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的青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