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年,去年,今年青島,深圳,北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年,去年,今年青島,深圳,北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年,去年,今年青島,深圳,北京 標籤:去年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萬年青作文 那年,我們尋夢天空作文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近三年的暑假分別在這三個城市度過,青島的祥和,深圳的繁華,北京的雄偉。都如昨日的夢一般歷歷在目,令人回味無窮。

  青島,沒有大城市的紅燈酒綠,有的只是那安詳而平靜的夜晚,夜幕下的青島是那麼柔和:一橋飛架南北,橋上如點點繁星般的燈火將橋變成了仙帶一般飄逸。幾棟大廈在一排排精巧的矮房下襯托出來,沒有感到壓抑,只是平添了一點威嚴。

  深圳,如今已經從當年的窮鄉僻壤,變成了現在高樓大廈林立的現代化都市。既有西式的奔放,又有東方的古典,在這充滿激情的城市裡,我感受到祖國的騰飛。

  北京,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以他特有的莊嚴感染着我們。天安門廣場的寬闊,故宮的古老神秘,人民大會堂的肅穆,令人心曠神怡。

  我的暑假就是在這三個城市度過的,在這一個個現代化都市裡,我看到了祖國的變化,祖國的騰飛!

您正在瀏覽: 前年,去年,今年青島,深圳,北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年,去年,今年青島,深圳,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