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島,我來了(二)之海灘追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我來了(二)之海灘追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島,我來了(二)之海灘追逐 標籤:我來了作文 追逐作文 追逐夢想作文 海灘作文

媽媽答應我的事,果真兌現了。 

  一早,我和表弟他們一起來到海邊。大海果真和江不一樣,清澈見底,一望無際。我們現在所處的地方是棧橋,一個通往海那邊的建築。我們走過棧橋,棧橋上人山人海,一不留神兒,我准走丟。 

  到岸了。 

  這是海灘,沙子軟軟的,可能剛漲過潮,海灘上很濕。“這時能捉到好多小魚,小蟹,它們都被海水衝上來了。”很有經驗的奶奶說。於是,我們分散開,分頭捉。 

  我睜大眼睛,仔細地看,哪都不肯放過,生怕有漏網之魚。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發現一條很小的魚。我拿着小魚網,跟着它,想趁機捉住它。想不到,它還很靈巧,我把它逼上岩縫,以為它無路可逃便能束手就擒,可我錯了,它一跳,跳下去了。我快氣暈了,但我還是窮追不捨。後來,我發現它停下來一動不動了,便想從它身後把它撈上來,我實施了這套方案,可它身後好象長了眼睛,剛要捉,它就飛快地遊走了。 

  它消失了。 

  我只能再找,我又在剛才的地方發現一條,我辨認了一下,竟是剛才那條魚。我真納悶兒,難道剛才我眼睛花了,沒看着它?我總結出兩個原因:一個是它太小了,另一個是它是透明的,在水裡很難看請。 

  正在這時,奶奶喊我:“上這來,這的螃蟹又大,又好捉,還很多呢!別捉魚了,快來!”我跑過去一看,果然不錯,真的又大,又多,又好捉,看奶奶捉,真的是又快,又多。可輪到我卻一個也找不着。“別光看,得動手,翻開大石塊,石塊底下有很多呢!”奶奶提醒我。我專找那些掛滿海帶的石塊,這是我的經驗,只有像這樣的石塊底下才有螃蟹。我輕輕翻開石塊,怕小螃蟹趁機逃跑,眼睛全神貫注地盯着,怕它從我眼皮底下溜走。這時,我發現一個小泥團在飛快地移動,定神一看,竟是只小螃蟹,身上被泥沙裹着,我馬上伸手捉住它,管他三七二十一就把它扔進小水桶里,水馬上變渾了。用這種方法,我捉了好多小海蟹,堆在一起,我的和表弟的加起來,足足有四五十隻,做“大炸蟹”都夠了。可我並不想吃它們,到十分想養它們,所以,我灌了兩瓶海水,給它們備用,因為海蟹只能在海水裡才能活。 

  今天我玩得好高興,也有不少收穫。這不僅有物質上的收穫,還有精神上的收穫哩!!!

您正在瀏覽: 青島,我來了(二)之海灘追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我來了(二)之海灘追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