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廈門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廈門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人從8月14號到8月17號去了廈門,早上可憐的我在5點不到就被大人拖了起來,原因是晚了就趕不上火車,浪費了火車票。路上我坐在猶如冬天的地鐵3號線上。到了虹橋火站就傻了眼——才7點多,要8點才開車。火車站雖寬敞明亮但冰冷無比,讓我一下清醒過來。

  在結束了漫長的進山洞時會有座飛機起飛的火車后本人從旅館放下行李就直奔中山路去吃小吃。我先買了碗土筍凍,它里的蟲子凍是那麼彈可裡面的芥末是讓我不能多含會,然後又吃了花生湯,廈門春卷,海蠣煎等。直到晚上9

  在第二天我們在鼓浪嶼回來后就去了小眼鏡吃了海鮮,在排了半個小時吃了海鮮后我們乘車到民族路后徒步走到白城沙灘。夜晚的沙灘上涼風習習。在快到了10點我們就回到了賓館,準備明天的旅行。點才回旅館。

  上午我們逛完鼓浪嶼,就直奔椰風寨海濱浴場。一到那,放眼望去,迷人景色盡收眼底,天空是那麼的湛藍,雲朵是那麼的潔白,青草是那麼的碧綠,沙灘是那麼的金黃,雖然驕陽似火,但是,海灘邊已是遊人如織,一陣陣海風吹來了,給人們帶來了絲絲涼意。這時我已換好泳褲在大海里盡情的嬉戲、玩耍,無在我從椰風寨回來后,我們想去吃大同路鴨粥(攻略上說的近中山路)。可我們在繞了幾圈也沒找到,最後繞到這(見下圖)。可在走回賓館時,在思明南路上找到了一家大同鴨粥,可吃的時后才發現米是蒸熟了再加湯煮的。第二天我早上拉肚子發燒(吃了止瀉藥又有副作用——吐了),去吃烏糖沙茶麵也沒胃口。然後去了南普陀寺和廈大。比開心。

  月浦實驗六年級:劉斯偉

您正在瀏覽: 廈門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廈門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