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山素以“溫泉、雲海、怪石、奇松”四絕聞名天下。徐霞客遊覽了黃山後,曾說過“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 

  一進入黃山風景區,那第四絕“奇松”便會迎接遊人。只見迎客松枝幹有勁,雖然飽經風霜,卻仍然鬱鬱蔥蔥,充滿生機,它有一叢青翠的枝葉斜伸出去,如同好客的主人伸出手臂熱情地迎接旅行者的到來;陪客松則生機勃勃,似乎在陪同遊客觀賞美麗的黃山風光;而送客松枝幹蟠曲,它向山下伸出長長的手臂,好像在同遊人依依不捨地告別! 

  緊接着,遊人就會走到那時隱時現的第三絕,怪石峰谷。那形狀怪異的怪石有的像“石猴觀海”,有的像一條石龍圍繞着黃山飛騰! 

  過了一會兒,有的遊人會不辭勞累、氣喘吁吁的爬到了山頂,欣賞到了黃山第二絕“雲海”。而此時,遊人會感覺黃山好象和靈霄寶殿連在了一起。 

  黃山溫泉又稱湯池、湯泉,黃山“四絕”之一,古名硃砂泉,位於黃山紫雲峰下。常年水溫42°C,可飲可浴。流量穩定,久旱不涸。 

  黃山真是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黃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