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山路扮靚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路扮靚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黃 山 路 扮 靚 記

  黃鶴森

  

  早晨,漫步在寬闊又美麗的黃山路上,你會欣賞到站立在道路兩旁的一棵棵雄偉挺拔的松樹,正在向著太陽歌唱的一朵朵鮮艷的向日葵,而且,還有在道路上飛快地奔馳的一輛輛氣派的轎車。

  有一天,我和爸爸走在寬闊的黃山路上,詢問了爸爸以前的黃山路是什麼樣子的,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二十年前的黃山路就是一條破舊的小巷子,零零星星的只有幾家住戶,而且,住的都是漏水的茅草屋。整條道路都是用鬆軟的泥巴鋪設,一旦到了雨天,這條道路簡直成了稀泥地,行人無法行走。另外,她也非常狹窄,根本容不下兩輛車子並排,如果車輛稍多一點的話,就會造成非常嚴重的塞車。孩子,以前的這條路真是滿目瘡痍,不堪回首。”我被爸爸的話語驚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以前的景象。

  現在的黃山路卻發生了日新月異的變化。

  早晨,整條道路儼然就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一輛輛風馳電掣的轎車在寬闊的黃山路奔馳,好像在說:“真舒服呀” !一棵棵俊俏的小樹也隨着風姑娘的到來,不禁跳起了優美的舞蹈來。在我的眼裡,其實她們更像一位位挺着雄姿的哨兵,默默地為黃山路奉獻自己的一片新綠。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鳥也被她的美景吸引了,歡歡喜喜地飛到了黃山路。我隱約聽到了她們嘰嘰喳喳的談論聲,有的在說:“黃山路真寬闊!”有的在說:“黃山路真熱鬧!”還有的在說:“現在的黃山路就是一條金光大道!”她們的談論聲慢慢地就成了一首“黃山路詠嘆曲!”

  轉眼間,到了夜晚,黃山路卻有另番景象,柔和的路燈毫不吝嗇的灑出了光輝,整條黃山路儼然成了一條金光大道!此時,黃山路也變的靜悄悄的,路上的行人漸漸的少了,小樹也進入了夢鄉,小鳥也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黃山路,她們都在期待着新的一天。

  看着黃山路的變化,我明白了一個事實:社會在發展,祖國在強大。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對國家有用之才,我堅信祖國的明天一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黃山路扮靚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路扮靚記 暫無評論